close

劍雪出場十年暨生日活動的文稿:
───────

十年殤


那年,我見過梅客,他拈葉為笛,悠然瞻遠,只餘不擾桂影的幽香。
那年,是他衣帶翻揚,幾句機鋒劃破血路、獨承罪責,藍眸無懼。
是通透?是練達?是倚能為俯瞰蒼穹?
疑惑著,卻看天霜地塹中他獨行踽踽、梅落茶盤,自得孤芳寂寥。

若非上蒼弄巧、宿命如謎,怎見得清冷的他一幕幕踟躕、猶豫、尾隨、豁命的神色?
才以為是因世間行走,最是難得忘機友,卻見佛鐘啞然。

同樣半身狂、同樣半身魔,傷其類、傷其類,佛心何忍傷其類?
紅雨漫天前夕,他讓摰友伸手拭淚;白雪染跡人後,誰代我輕撫那抹蓮影?

十年悄逝,寂寂營生,我仍記得那年,
重梅散亂如雪,就他一人酣沉持潔,自在如昔。

慰我等那年不捨之情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OWO/ 也獻給親愛的親愛的們(誒?),我愛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瑪麗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